close
今天在gz4u上面看到了結果
意料之中
落選了
那是正常的
因爲我沒有學過唱歌
又沒有專業人士指導
而且我的聲音還很"兒童"
綜上所述
失敗 沒什麽大不了

不過呢
要恭喜我們的小朱同學
她成功的晉級了
她那天真的唱得很好
假音很穩定
學過唱歌的就是不一樣啊~

小朱同學
加油加油~
你是4班的驕傲
我們都支持你的~

昨晚看<超級星光大道>
看到我最愛的許仁傑又回來了
而且換了一頭棕黃的頭髮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他和張智成的合作簡直是太棒了
還有我見到了王子—張棟梁
好久沒有聼他的歌了
自從看完<微笑pasta>之後
我就很欣賞他了
他的歌曲很會感動人喔~

好了 偷懶時間到了
我去做功課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