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現在是電腦課時間
我又跑上來偸嬾了

昨晚和爸媽去了喫日本料理
真的好棒啊~
有我最愛的"燒鰻魚""三文魚刺身"...
不過都好貴啊
少個錢都喫不了喔
所以啊
我以後一定要努力工作
賺到錢以後呢就請全傢人去日本喫真正的牛肉
自從我上次在電视上看到美食節目介紹日本牛肉後
我都流口水了
迫不及待想立刻飛去日本....
不過又看看自己口袋裏少得可憐的monsy..
還是算了吧..
以後一定要努力工作
努力努力努力......

時間到了
下課了....
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