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海選 我沒有發揮好我的假音
入圍的名單中應該不會有我的名字了
相反 小朱 你一定行的
你的演唱很完美
學過唱歌的就是不一樣
和我截然相反

最近我發現我很喜歡看見他的笑容
我總覺得他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雖然他總是被老師教訓教訓
例如不做作業
又或者沒有背書
..................
他沉默的表情
尷尬的表情
都已經烙印在我心中了

我和他雖然在同一個班
可是卻從來沒有說過一句話
他坐得離我很近
但眼神從來沒有相交過一次
我總是在他在認真聽課的時候
還有他和朋友玩的時候偷偷的瞄他一眼
其實 我怕自己會喜歡上他
所謂的什麽"日久生情"嘛
但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是希望自己不要接觸愛情
因爲 它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内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 卻不知道我 愛 你

這句話
很久以前就聼過
不過當時沒有什麽感覺
現在
我應該開始感受到這句話的悲涼與傷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