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25
下個月的今天
我就正式踏入16嵗的行列了
也就是意味著 我又老了

16嵗了
要開始負起更多的責任
要開始承受更多的壓力
或許像別人所說的 有壓力才有動力

其實在現在這個時間
我應該在做功課的
可是
我又跑來上網了
自製力真差啊~

昨天晚上看了<超級星光大道>
已經很久沒有看了
沒想到許仁傑已經被淘汰了
很可惜啊
我很喜歡他的
真的
他的歌聲能感動我
不過 我有時候覺得他選歌選得不是很好
可能這也是他被淘汰的一個原因之一吧
在這個舞臺上
每個人都是那麽的強
只要有一點點差錯
就有被淘汰的危險

學校的音樂社在同學們的強烈要求下
舉辦了
開始我不想去參加的
後來在朋友的慫恿下
我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
希望去鍛煉一下膽量
當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
我知道 我唱歌並沒有很高的技巧
甚至還會跑調
不過我希望我可以借此機會提高
希望以後能聽見大家說
你唱歌又有進步了
這是我最渴望的
當然 在這個過程中
必須付出努力的
大家也給加油打氣吧 ^@^

我選了6首歌
給些意見吧
(許哲珮)
<記得>(張惠妹)
<崇拜>(梁靜茹)
<號碼>(周筆暢)
<愛情旅程>(張韶涵)
<如果沒有你>(莫文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