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被調到窗口的位置後,我總會不自覺地向窗外望去。
一眼望過去的,就是高三的畢業樓。
每一間教室無論我什麽時候望過去,都是燈火通明的。下課的時候,很少會有人出現在走廊上。
我想,大哥哥大姐姐們都在忙著做題吧;或是前一天晚上復習得累了,在睡覺吧;又或者是在研究剛才課堂尚未解决的問題吧.........
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還有娛樂的時間?還是就只是在一堆書海中度過這一年........
而當我到了高三的時候,又會是怎樣的呢?
其實在進入高中以後,我就開始思考我應該怎樣把我的高中生活過得充實而難忘。可是到現在爲止,都沒有得出一個確切的答案。
最近的我在學習上根本一點衝勁都沒有,很頽....
下禮拜就期中考了,算是我進入高中以後的第一次大考吧,還沒有開始復習......
我究竟要這樣下去多久呢....
我不知道
這種情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通常過了一段時間,我又會好起來的。
很奇怪吧
我也覺得

昨晚上了我們學校的一個論壇,找到了一篇一個高二的同學介紹學習經驗給我們這些高一的新生。
我看了以後我也很震驚,因爲從下個學期開始,禮拜六不再屬于我了,又要開始補課了。
而到了高二,還要晚自修到9:15....
好悲哀啊...

此時此刻,我真的不想長大了
永遠把時間停留在初三那一年該多好啊
就像<公主小妹>裡张韶涵唱的那首插曲<不想懂得>的歌詞一樣: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麼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麼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就算有多麽不想懂得,終究還是要懂的...
活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不是就我們自己說了算的,而都是老天爺預早幫我們安排好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