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這兩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
所以每天晚上都上網上到12點1點的
剛好這兩天又有冷空氣 天氣轉凉了
又不願起床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跑走 它不會等我的
所以每天都狼狼狽狽地吃早餐
狼狼狽狽地趕車
而且上課都沒精神了
頂不順的時候就趴下找周公了
看來 我真的是一個需要父母約束的小孩
他們不在 我的生活似乎都亂了
幸好 他們今天就會回來了
我的生活又會恢復正常

自從上個禮拜聽完許仁杰的<淩晨三點鐘>之後
我就一直很想下載原版
那首歌原唱是張智成
旋律很好 歌詞也不錯
所以昨天晚上我就下載到手機上了
裡面有句歌詞我非常喜歡
"baby baby love can be so beautiful"
不知道為什麽
我聽這句的時候很有feel
而且我也很認同這句話
愛 也是可以很美麗的
不應該只是看到它醜陋的一面
美麗的時候 它能帶給我們幸福
醜陋的時候 它帶來的可能是無比的痛楚

就像昨晚看<換換愛>一樣
惡少知道自己得了病 活不了多久
就故意要讓全世界都以爲他變心喜歡回妍書
其實他是不想嘉蒂知道後會傷心難過
當全世界都在唾駡他的自私 無情和冷血時
這個謊言被嘉蒂的叔叔拆穿了
這時候的嘉蒂才真的是難過
她想到 這時的惡少一定很孤獨 無助
而在這個時候她又不再他身邊
...........................

我差點又哭了
惡少太偉大了
如果有一天 我的另一半也是這樣的話
我一定哭死了........

看吧 又是一個愛情帶給兩個人喜和樂的典型例子

我好像越扯越遠了
我的題目是下雨
怎麽扯到這邊來了
怪胎!!!!!!!!!!!!!!!!
難過我的寫作水平這麽低下~

不過 我今天的心情 也像天氣一樣
沉沉的 悶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