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于結束了上午的比賽了
我 累得...............
屁股超痛 >.<
先是跳遠
再是200米
真的....受不了啊(很好的說明了我的體質是多麽的差)
不過呢
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的200米拿了第5名喔
原本以爲我沒有名次了
因爲我那個組本來就只有3個人 後來又有一個人弃權 而我又跑第二
那時候真覺得自己很沒用
後來有了同學們的安慰
心情才稍微好一點
之後我和小猪就去了初中部看了高二高三的男子跳高
有一個是以前小猪的學校的 已經高三了
長得超像尊少
簡直是第2個左以泉啊~~~~~~
正值花癡期的我
怎麽可能不在呢...
所以啊
我就看了整場的跳高
到最後就只剩下一個高二 一個高三
高三的就是那位酷似尊少的帥哥
小猪說 他以前在學校就很受歡迎
連老師都喜歡他呢
雖然人長得帥
可是性格幷不孤傲
而且很nice
哈..這類型的男生我最有興趣了
很可惜啊
高三了
相信也應該不會有認識他的機會吧
他最後也只是第2
給那個高二的搶了風頭
不過他能跳過1米7已經很厲害了
他最後一次試1米75時有犯規
不過全場的人都爲他求情說給多一次機會
場面超壯觀~
但最後很可惜 沒有能過
坐在我後面的那兩個女生
應該也是高三的
說什麽2年的青春都給了李西立(也就是那個帥哥喇)
看來暗戀他的女生還真不少啊....
有魅力的程度極高
能跟他同一個學校已經很滿足了

由于本人正在努力尋找真愛
所以在這次的校運會也落足眼力
可是到現在爲止
沒有一個我看得上眼
唉....
可能還是一個人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