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爲什麽快2年了
我竟然還沒有忘記你
我真是沒用啊
想忘記一個人都那麽難
他對我很好
這個不見得
我對他很好
這個確實
就像禹哲的<分開以後>歌詞一樣:
"分開以後 每當想到你就會低下頭
緊握的手 不知過了多久"
"在離開你之後 像快樂也只是一種強求
一個人 怎麽過都是愁"

唉..
我也很想找個人能代替他在心目中的位置
可是
這似乎是一件很難的事
沒能遇見一個有那種feel的
就本人而言
戀愛是很講feel的
不是說feel可以培養的
沒有始終是沒有
怎麽培養也很難產生

所以啊
要找一個對的人
然後發生一份對的戀情
是多麽的艱難啊.!!!!!!!!!!!!!

對了
下個月的12號
我可以去看周董的演唱會
好興奮啊
雖然又是山頂位
不過沒所謂喇
可以去已經很很很很很高興喇~
大家不要羡慕喔....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colat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